啊....新年都過了十天以上了呢

PKT-生日賀圖

本年度首發是PKT的生日~~~~

誕生日をおめでとう~

12月初完成的圖
是參加日方辦的PKT恩返企劃的投稿

動畫已經完成
主催也寄給PKT
就看PKT那邊會不會公開給大家看成品囉

話說參加這活動
也是去年斗膽行動之一

去年10月某次PKT生放送完
大家受到PKT賢者的感動
於是立ち見C的超快行動力馬上成立一個コミュテイ來策劃這件事

明明日文也不太懂的我
居然快速按下參加鈕

幸好主催很貼心寫了英文信
不過我還是搞錯了型式..... (本当にごめなさい><)

之前投票出兩首BGM-女々しくて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跟ENED說好我畫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她畫女女して
為了想合歌形的感覺,那時構圖想蠻久...
(因為PKT常常很不正經...)

 

沒~想~到~~~

動畫製作人還是把它放在女女那首 XDDDDDDDD

まぁ-被製作人發現我的真意了~顆顆

 

雖然在今早AM0:00的生放中PKT似乎還沒收到
但早上看到有另一團的人也做了誕生日PV給他哩-

不過我們比較大團~ (沒什麼好得意的

PKT為了趕回來開生放
連音樂劇的妝都沒卸
直接衝回家見大家
(欸...真的這樣坐電車嗎!?)

然後是定番的跟每個地方的觀眾乾杯
願望依然是想結婚 XD (殿快嫁給他)
中間又是賢者開導模式 (對不起我恍神了...沒注意聽)

 

誕生日的生放沒什麼特別活動耶~

 

好吧...12日還有生日LIVE....再忙生放PKT頭髮可能真的會掉光 (壞)

 

不過倒是被我猜中生歌了生日快樂歌
還把歌詞改成"Happy birthday to 俺"


一個32歲的男人自己在房間唱著祝自己生日快樂...
不知情的人看到可能會覺得這情境很悲哀吧XD

其實除了粉絲之外,還有不少人來祝壽
団長、そ~ま、AD笠原、蛇足 (還有一位我不認識的...野見山?)
生放中,簡訊也是響個不停
其實很熱鬧哩

生日快樂~PKT
謝謝你不論是音樂活動還是對待歌迷(甚至下捏他)都十分認真
繁忙之餘也要照顧身體跟頭皮啊~

 

另,本日也是

あさまっくー[Gift]  通販首發日

登上オリコン當日發售排行榜第四名!!!!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GIFT0112.jpg
(好像有一度登上第三的樣子)

跟會長副會長這兩對愛的結晶專輯已經是最近工作愛用的BGM

好幾首都好推~~~
旁邊的音樂欄都不知先放哪首好

兩組王子的愛用曲-サマーレイン
被あさまっく洗腦洗得很徹底
剛開始聽cleanero版還不太習慣...

あさまっく的合音中,雖然很協調
不過兩人的聲線差異性比較大
所以可以很清楚分得出來
而且這張又錄了Dancing Umbrella Edit版
有了另一種詮釋

cleanero版....就是協調到融合在一起了
不過在 Butterfly這首又很清楚

各有千秋囉

 

突然覺得...
會長跟JACK、nero跟あさまる有一部分聲音特質是相反,一部分是相近

會長跟JACK跟搭檔相較之下
分別屬於溫和型跟有力型
但是兩人的表現領域彈性比較大
而nero跟あさまる則是安定感的曲風十分適合

啊...這只是有感而發...看看就好...

 

不過這兩片真的好聽,就是曲目少了點... (聽不夠啦~)

接下來就期待蛇栗蓮咪4x4~~~

創作者介紹

+妖樂堂+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