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幾天會長的生放標題中,就看到0.5人前」這個關鍵字....

 

あさまる窗最近也會提到會長啦、Dさん啦.....

 

然後又看到錄音室跟會長在彈吉他的照片....

 

殿、會長、あさまる等人預定生放同一個節目!?   (果然是有企劃 m9)

 

終於在星期五眾人聯合生放下揭開謎底----

繼Smiley*2   Hiwaily*2  又一新團體----

 

     ~PointFive(0.5)   發表~

 enhAnce封面.jpg

主要策劃人是 PUPI、沙P
成員包括 :あさまる、み-ちゃん、amu、蛇足、 clear
特別Guest :じゃっく
繪師 :秋赤音

專輯名稱- 「enhAnce」

(エンハンス)

介紹頁面-1

介紹頁面-2

 

 

共有12首,六首是在NICO發表過的曲子,另六首則是新曲

 

曲目跟演唱者如下

1    FireFlower.5ver 【全員】  (這是豪華煙火大会吧XD)

2
 Escape 【蛇足・clear・あさまるfeat.じゃっく】 作詞/作曲/編曲 ジミーサムP   (だそくりあさまつく)

3
 星屑ユートピア 【蛇足・clear・みーちゃん】 作詞/作曲/編曲 otetsu  (みそくりあ-味噌栗子?)

4
 シザーハンズ 【蛇足・amu 作詞/作曲/編曲 NemP

5
 蜜蜂 amu・あさまる】 作詞 裏花火 作曲/編曲 におP      AA-doubleA組合)

6 月夜ノ森 clear・みーちゃん】 作詞/作曲/編曲 ぼのりす  (くりーみー)

  

未發表曲目

1 undecidable 【全員】 作詞 PUPI 作曲 沙P 編曲 PUPI・松岡美弥子      據說是アカペラグループっぽく!(無伴奏的合唱)

2
 星の子守唄 【蛇足・clear】 作詞/作曲/編曲 40P     (好久不見的蛇栗組合!!)

3
 デッサン 【蛇足・clearamu】 作詞/作曲/編曲 40P

4
 (題名未定) 【あさまるfeat.じゃっく】 作詞 桃華なゆた 作曲/編曲 NemP     ( あさまっくう-另一組王道組合)

5
 (題名未定) amu・みーちゃん】 作詞 orange 作曲/編曲 NemP    あむみちゃ)

6
 セ/ツ/ナ 【みーちゃん・あさまる】 作詞/作曲 沙P 編曲 Kazuto(ルネッサンスP)  (あさみーる)

  

這兩個小時算是介紹宣傳窗
順便爆料錄音時的狀況吧
(居然都沒有人生歌...也沒有放個試聽...淚)


雖然一個人不該佔好幾個位子
但是這些人很容易擠不進去嘛....
總是要確定有個安全位置再讓席.....

殿、會長、あさまる三人分流下來的效果
あさまる的畫質最棒,很清楚又大張
會長的播放到一半居然被踢出來....而且本人還進不去....幸好蛇殿自己有再開個ミラ
分流,中間一度是放殿的分流頁面畫面  
(很複雜齁--PUPI[主窗] →蛇足[nico-分流]蛇足[其他網站ミラ分流]clear[nico-分流].....也就是說會長已經是第四手了....不過之後順利回到第二手了)
確認這兩窗穩定,蛇叔的就沒進去了......

前幾天あさまる窗一直放很多人錄的ボくモテ
還以為這場是要發表這些曲子的完成品之類的...
結果居然是完全不相關的新作  (大意外)

雖然會長的窗有過關鍵字
但是居然開在平日下午,還沒開時光機...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會長你是抖S)

蛇叔依然在玩他的遊戲.....

 

話說我牛郎圖一張都還沒畫出來....現在又有一個新團體出來
真是坑坑相連到爆肝 (撞牆)

專輯要七月份才會上市
會長窗那邊有米希望發售限定版   (不是限定版的價位就很貴了說)
相關新聞應該會在各家部落格上陸續公布

密林購買頁面

 

 

 

最後附上一個"你有多少D"的測驗
(D....就是DASOKU的D...也就是聲的工口單位.....據說蛇殿認真時是52萬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