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完全白痴
這是用辜狗大神翻譯的...
(等我確定之後再修正...或是好心人士請給我正確用法)

子西 

自從上次那張阿普之後
腦袋突然蹦出好幾張芋兄弟的圖

一定是隔壁的阿普一直在給我放兄弟的閃光吧!
(噢!我的眼睛!!!可魯!可魯在哪!?) →最近好愛用這梗

某天聊到小時候會用媽媽拿到的獎旗當小被子蓋
馬普就說:那就蓋在阿西身上吧
加上創西認為有阿普就一定要有阿西
所以就蹦出這張啦~

啊~最後一格也是想畫的情境
My west 
標題就是: 我的西  我的驕傲  .......我的鼻血
(所謂的鐵與血的血...就是鼻血)

仔細想想...繼承戰時代阿普應該不是用WEST稱呼阿西吧...
等改過再重新丟圖
(幹麻不確定好再放)

下一篇應該還是繼續A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