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野喜孝1.jpg

忍不住來發今日第二篇
拿到天野喜孝大師的簽名啦啦啦啦啦~~~~ 


Flying to DEVA LOKA   飛向天界
這次展覽的廣告不是很高調 (還是我太遲鈍?)
要不是馬哥跟鱷魚的相告
真的就錯失目睹大師的機會!

雖然只要憑展覽畫冊就有簽名資格
但只限30分鐘大師能簽的數量
加上家裡有事,原本想說能看到本人就好...

沒~想~到~~~
三點多還有名額
而且每個人還可以簽兩本!!

對天野的作品印象
大概就是建立在FF、吸血鬼獵人D
有著繁複華麗又帶著詭異的風格
不過這次展覽的作品,卻是意外的....可愛

或許是我對大師太陌生
圓潤簡單的線條+粉嫩的顏色+閃亮的金粉
跟之前所見的作品真是大相逕庭

也有可能是大師對於涉足現代藝術後的一種發想吧
不過"華麗"這項特質依然保留了下來
轉換至媒材或是其他細節上

再回到簽名會的話題...

不論是天野還是植村
大師級人物總是有一種"做什麼事都可以很開心去享受"的態度
雖然半小時下來,大師要簽200次以上的名
但是每本都有畫圖喔
而且還會依前面讀者給他一眼的印象去作畫
(看得出來嗎...這張是半個長睫毛女性)
(我怎麼會拿到長睫毛...大師您誤會啦~那是我亂七八糟的長髮XD)
而且不論是橫式還是直式構圖
大師通通都是橫著畫!!
最後一名幸運兒還畫得特別多吶~
(鼠爺快借我看第一名的簽名)

其他相片等拿到檔案再補上

題外話
FF大師們的簽名蒐集到兩個了!LUCKY!

天野喜孝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