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F-1.jpg 

花了將近兩千元,帶他們回家過情人節

DFF-wol.jpg DFF-cloud.jpg DFF-squall.jpg DFF-zidane.jpg DFF-tidus.jpg

 

呵呵~第一弹就把喜歡的角色全收了,Lucky!!
大體上臉的部份畫得還不錯,但是小地方沒有廣告上的精緻 T_T
最輕的是Tidus,居然多達三、四個重量調整鈕

WOL -  運氣不是很好,瑕疵有點多,小地方上色有些隨便。盔甲上有亮金屬質感,角真的很長...

Cloud- 感覺這五隻裡最細緻,大概是因為色調統一偏暗,不容易出錯吧....左手跟鞋子的拉鍊金屬很細膩 (比劍的質感還好)

Squall- 整體來講也不錯,武器的部份比Cloud好,腰帶的獅頭有做出來,臉...小輸Cloud (是表情的關係吧..),從背面看,屁股扭得有悶燒的味道 (笑)

Zidane-呃...有點小失望....劉海接縫有些粗糙,武器也還有加強空間,但是喜歡衣服的質感。

Tidus - 還算OK啦!小物都有做出來,但是原設定的顏色轉折並不好表現,以至於襪子到鞋子是灰一片...意外的是,表情很少女~   

另外五個腳色嘛....還是等廣告出來再決定要不要入手
畢竟剩下的幾乎是很colorful的衣服
似乎不是容易做到很精緻的設定吶~

DFF-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