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點就可以趕上了呢...
(才不是差一點)


 

1001-JACK-2

 

構圖其實是這一張先出現
而且是沒有Jack
只有嗎嚕糖跟其他人從蛋糕後面推出來

但是我太想畫甜點王子了~~~~

 

想試試看插畫那種隨手感的線條
無奈草稿是草得不行
線稿好難畫出那種鉛筆感>.<

只好努力調材質(喂)

 

 

一直考慮要不要寄給じゃっくさん.....

 

再寄一張會不會很煩人啊....

 

而且日文信超苦手,我不知道該寫什麼......

 

考慮不出來怎辦....

 

 

有追生放的人
50%大概都知道10月起PKT跟殿合開一個固定節目-金曜ニコラジ-

 

很懷疑這兩個人還有時間工作休息嗎!!!?

 

PKT就算了反正上司都默許了....

殿平常うP新歌的機率還不低
外加有POINTFIVE1122、LIVE等一堆活動 (幸好最近牛郎店公休中?)
還想做蛇下呂第二集
10月還要參加NICO運動會.....

 

不像是自我流的殿啊.....


看來殿叔決定努力發展尼摳人生
(也是好事一件)

 

聽了蓮叔的版本就愛上了想說平常在聽的歌手怎麼不錄呢!

話說回來...
在金曜NICO被大家推論出範圍是兩步的蛇足領域
我很期待殿能不能在運動會踏出第三步~~~~
(蛇足ゾーん這詞太中肯了一解殿在LIVE上總是不動的疑惑)

 

 

会長終於要搬家了~
但是副會長不跟著搬去當鄰人讓我有點小遺憾啊..... (=3=)
(而且大家還為忍耐至今的現役鄰人鼓掌wwwww)

 

上週聽到.5新專輯 -Select Me- 的試聽~~~

 

每次聽.5的作品都覺得會鳥肌~

 

合音超棒!!!

 

這次還收錄了ラブアトミック・トランスファー  (撒花)

 

第一次聽少年銀河是殿的版本...
老實說沒有在我的腦袋中留下印象

後來是嗎嚕的版本讓我有感覺:噢~這首叫少年銀河~很適合嗎嚕的調

但是.5的版本---

讓我看到小宇宙啦!!!!!!!!!

 

.5出品品質保證

 

(發薪日快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