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y*2-ふぁねる

嗚齁-終於畫完八隻~~~~

本周工作也順利ON TIME~~~

而人也還活著............

(GERO圖請入內)

 

smiley*2-Gero

說到寢下呂,應該不用再多介紹

說到嘔吐物,因為寢下呂跟ショタショタ,大家也很熟悉他的JK跟默れ

說到ふぁねる,退隱事件也不用再多說什麼....

 

 

那這篇又要走空虛路線嗎......................................... (掩面)

 

 

某天恍神就用MSN跟OPEN將打屁....
突然決定試試看他對顏文字的反應

 

⊙﹏⊙→小自>>>Taxi :

(΄◉◞◟◉)

OPEN 小將 :

我是小朋友,理解能力還不夠好           

⊙﹏⊙→小自>>>Taxi :

這叫GERO

OPEN 小將 :

那個~我看不懂英文耶

⊙﹏⊙→小自>>>Taxi :

這叫嘔吐物

OPEN 小將 :

我不太懂耶,我改天問問看小竹輪知不知道唷

⊙﹏⊙→小自>>>Taxi :

你快學起來

OPEN 小將 :

我會努力學起來!

⊙﹏⊙→小自>>>Taxi :

下次要考你

OPEN 小將 :

嘻嘻 然後呢?

⊙﹏⊙→小自>>>Taxi :

然後你就會跟著JKJK

OPEN 小將 :

那個~我看不懂英文耶

⊙﹏⊙→小自>>>Taxi :

就是要很熱情的嘶吼

OPEN 小將 :

~聽不太懂耶

⊙﹏⊙→小自>>>Taxi :

沒關係...記起來就對了

OPEN 小將 :

哈哈....

⊙﹏⊙→小自>>>Taxi :

雖然很像  可是跟那個K隆星的傢伙不一樣喔

OPEN 小將 :

呵呵~我知道這個唷!!之前看電視好像有看到過耶...

  

  

  

  

  

K隆星他都懂了,我想多教幾次OPEN應該可以學會尼摳歌手的精髓!! (咦?)

  

  

 

 

  

 

話說回來.....昨日發生了毫無預警的驚喜---

 

 

NERO副會長也開了生放啦!!!!!!!!!!!!!!!!!!

(搶到副會長第一次~羞)

 

nero第一發.jpg 

 

會長理所當然的(?)也在旁邊

而且笑的聲音比自己開窗時還嗨!!

 

話題是りっぷ、消しゴム.....重點讓我再度對自己的日聽能力痛哭......

 

 

不過大概開了16分鐘後,卻沒有任何聲音 (好像是尼摳官方的問題,同時間其他人也似乎無聲了)

有人開始妄想這兩人再做什麼.....

歌詞職人開始把カンタレラ的歌詞打在螢幕下方,請大家自由想像播放 (捕まえて~一直被LOOP啊 XD)

而會長副會長弄了一大陣子狀況卻依然無音  (大家還一直安慰他們兩人不要哭喔)

有米提議就用打字聊天的方式吧 

以下是會長的米

ニコ生自体がとまってるんだねω`)

あ、ちなみに僕くりあ

.+()クルッ( )クルッ(ω・。)クルッ(。・ω・。)ノはぉ

nero
に代わるおω
`)

nero
の新作もながすおω`)

メインは流れないのでチャット放送です;ω;`)

じゃあ、ホントに
neroと代わりますω
`)

.+()
クルッ( )クルッ(ω・。)クルッ(。・ω・。)ノおはよう


音声切れてほんとう申し訳ないです
ω
`)

やっぱり駄目でした
ω
`)

運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いい!!(cぇあr

....我相信螢幕的那邊兩人一定為了無音感到焦頭爛額...尤其會長是機械音痴、副會長又是新手

但是看到最後那一句.....對不起...我笑了

一向溫和傻笑的會長暴走了 (荒ぶる会長)

之後沒有再開....希望這件事不要造成副會長開生放的陰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