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試畫 

我受到詛咒了....
(不過不是眉毛的詛咒)

畫不出王耀啦~~~~(淚)

中秋那張Q板不算的話,這是第一張NINI
雖然用掉一整天
可是並不滿意... (不滿意還貼)
但要等到我喬出可以接受的樣子
NINI日就要過啦~~~

草圖時,一直覺得筆下的耀君不夠MAN
後來聽到猛創一言:APH分類表上,分不出男女的只有王耀耶....
剎納間我頓悟了:這就是耀哥啊!!! (喂)

所以,再度對自己的手殘感到絕望....orz
(馬哥...快教我怎樣一夜之間畫出夢幻帥哥)
希望下次生出個自己還能接受耀君
(通常這樣說時...就不會有下一次)

是說...萌上APH,什麼東西都可以APH一下
便利商店的世界巧克力促銷,也要指名自己喜歡的國家角色
還會說出"吃了路德家的巧克力,劉海就會往後梳...或是亞瑟的巧克力會有眉毛變粗的詛咒"等宅句
甚至上星期的火鍋聚會....


"兩種口味要選什麼?"
"那就泡菜跟番茄吧!"
".....這不是勇洙跟安東尼奧嗎!!?"
"阿阿!一次方太多料啦!!兩邊要合體啦!!"
"用番茄湯煮的味道怎樣?"
"....是西班牙的味道"
"是安東尼奧的味道"

我的媽呀~兩個小時的火鍋聚會充滿APH的對話!!!
還發展出用手指就能成為亞瑟、法叔跟路德!!

下面是很絕望時,拿草稿完成的塗鴉
P.S 給我那群變態手足:就算叫我大哥,我什麼事也不會做的!!

王耀-塗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