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八八八八八---
結果出來一個跟我想要畫的完全不一樣!
(這算特技嗎?)

這兩天實在不是我的DAY
以下是腹黑碎碎念,不喜勿入

有種厭倦的感覺....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雖然是老梗,但十分中肯

我搞不懂什麼老天的試驗這論調
一開始就把世界弄得好好的不就好了嘛~
看著底下的人努力爬
不爬就讓他到底界去....

-------會覺得這光景是美好的...我想這"神格"也怪怪的...

還是說...你有求,我必應,求我就給你
這是傲驕個性吧!!!

 

雖然不想在史克爾這篇寫這些黑文
但是總是想找個出口發洩一下

看,我沒有對史克爾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