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嚜還沒下班....
我要去玩電動 找水晶啦

剛走完Cloud跟Squall的故事模式
裏面真是滿滿的吐槽梗啊---(讚啦)

以下是不負責任日文苦手只看關鍵字在腐海岸邊的糟糕印象翻譯

狀況I:Cloud對於自己戰鬥的意義感到迷惑,認為即使蒐集了水晶、打敗カオス,也不代表世界就和平....(中肯的意見)

Sephiroth:哼哼! (拔劍)
Cloud:........這樣的戰鬥...是沒有意義的..... (低頭)
Sephiroth: (中略) 你要意義是吧!喏! (丟出紅玫瑰)
Cloud:!!這不是二代手上的野玫瑰!!?這.....?
Sephiroth:哼哼.....來追我吧!

Sephiroth:你果然是個人偶.....叫你追還是追來了嘛...
Cloud:這是我個人的意志!!

閃閃閃閃閃閃閃光啊---------------

狀況II:Squall堅持一個人尋找水晶,與Buts跟Gidane分開後,Buts突然回頭叫住他....

Butz:啊!這個你拿著 (拿出黃色羽毛)
Squall:...骯髒的羽毛?...
Butz:這可是護身符吶!
Squall:那幹麻還給我?
Butz:我有Gidane就夠了!!  (什麼!?你把雞蛋當路行鳥嗎?...因為都是黃毛!!?)

一路斬殺到最終戰對上魔女,魔女一開始就使出"時間暫停",並在Squall身邊佈滿攻擊--
(噢噢--羽毛終於派上用場了嗎--)
-------------------------------------Squall很帥氣把所有攻擊檔掉...完全靠自己KO魔女
這時Gidane告知Buts中陷阱之事,羽毛於是浮到空中並向遠方射出一道光芒----指出Buts所在之處

Butz你嘛幫幫忙---明明就是給人家的護身符...結果...變成你的救命符!!!!!?
Squall是你的召喚獸嗎!!!?

這麼歡樂的地方...難怪我流連忘返....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