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戲一發行的日子就衝去買的我...
覺得自己越來越宅了....orz

DD1.jpg 

可是人家期待很久了嘛

馬上就去官網下載DDFF系統來搭成一套啦~
(雖然外殼還是CCFF)

DD2.jpg 

遊戲裝進去後會先更新系統,不然是沒辦法執行的

先來去快速戰鬥模式 (格鬥) 熟悉操作
(說明書實在懶得看--直接用身體去了解啦)

DD6.jpg 

能設定的選項實在有夠多種的
光是敵方等級就有9種強度
連個性都可以設定呀~~

DD5.jpg 

看到右上方---BGM也可以選擇唷 (會依等級提升而增加)

說真的...不是電玩好手的我...要適應一下
(又是吸收攻擊力,又是HP攻擊,場地又常常掉下去,所以X鈕不離手....我笨...)
即使把對手調弱了...我常常還是被打掛的那一個....orz

正式來看故事咧~
OP真的很爽呀~~~
看到各代主角一起共鬪、互助(合體)
眼睛都要開小花啦~~~~
不過基本上,精彩部份都公佈過了
所以OP只是大串聯 (但是就是用一口氣看在爽的!!)

DD11.jpg

DD7.jpg  

進去是棋盤移動
每移動一次 (不是一格)就會消耗左上方的DP值 (一局結束會依照DP值多少有加減賞品)
每一局的目標是破壞右方黑紅色的印記
棋盤中間會出現藍灰色棋子(敵方)、綠瓶子(補血)寶箱
玩家可自由選擇是否要開啟(站的位置會有DP值消耗的考量)

DDFF真的是充分利用PSP個人化的功能
遊戲一開始就會要求輸入暱稱、玩遊戲的沉迷度跟時間
依照輸入的資料,讓玩家每天玩時都有不同的"驚喜" (經驗值或其他數值加倍)
逼玩家常常都要問候它~ (雖然說遙久夢浮橋也做了差不多的事...)

DD8.jpg 

DD9.jpg 

根據一開始的設定,似乎會影響路行鳥
而路行鳥的狀態也會對角色成長有影響
(詳請還是看各個電玩攻略網站比較快)

遊戲內有很多東西可以收集
所用的幣值也不見得相同
角色使用的道具就是最常見的GIL
另外格鬥用的角色、設定功能、音樂影片、顯示ICON....等
則是使用PP這個東西 (經由戰鬥也可以獲得)

除了戰鬥可以獲得上面的幣值
到達而遊戲內"任務"條件也有好康可以拿!!


DD3.jpg

瞧瞧~連玩遊戲滿15小時都可以獲得東西...叫人怎嚜離手嘛 ... 

連線的部份目前沒法試
故事模式則剛起步
 (我很期待各代之間的吐曹互動喔!!!!)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簡單又豐富的遊戲!!
期待12/24原聲帶發售
(啊....稿子在等我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