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突然發現遙四官網已經把八枚葉子(應該是吧..)都公佈啦~

這次真是突破許多以往的設定,不僅像三代重設八葉的個性,似乎連聲優所負責的八葉四神都大洗牌!
或許因為是述說神子及八葉的由來,所以幾乎沒有以往既定的辨識元素

在遙四尚未公佈時,就曾猜想年代或許會往前跳,沒想到真的是如此。很意外的是,雖然是太古時期的日本,整體造型而言,大和味卻佔得極少,反而以中國的元素居多的感覺…(也沒錯啦~日本文物本來就吸收很多中國文化…啊!黑皇子是個例外)。背景的設定也有濃厚的神話色彩,甚至連天空之城也來湊ㄧ腳。畫面也有顯著的提升,小人物改用3D呈現,人物用色上又更豐富了,與三代鮮明的色彩相比,呈現一種帶有空氣感的素雅。


葦原千尋  
CV  川上 子
第一眼的印象,真是時下年輕女孩的樣子呀(我老了…)雖然之前三代的神子也並非黑髮,但多少還帶有一些東方矜持的韻味,而千尋公主的微捲金髮馬尾,就是給人元氣十足、爽朗的印象。如果用班上學生來比喻的話,茜、花梨應該是普通不是很顯眼的學生,望美雖然活潑但蠻算聽話的孩子,而千尋就是非常有自我主張、有話直說的現代女性(當然以上是個人印象猜測.遊戲還沒出,誰也說不準)。歷代神子的服裝一直都是我很欣賞的,這一次水野老師也沒讓我失望!雖然下面的涼鞋讓我聯想到希臘神話…

風早 
CV 井上 和彥
要是沒公佈CV的話,感覺就是三木負責的角色,沒想到這次居然是由井上負責…不僅是性穩重溫柔的武官,還是守護神子成長、大哥般的老師,嘖嘖--要不是有更讓我在意的人出現,很有可能是第一個攻略的對象

アシュヴィン 
CV 石田 彰
呃…這位阿修恩先生,您是不是走錯棚了…安琪莉可在隔壁唷…雖然在遙久的造型一向是金髮碧眼的西洋造型,但是…身上的服裝也太…吧---沒注意到有條小辮子的話,還真是容易跟一位老是把「然燒吧!我的小宇宙」掛在嘴邊的熱血青年並論…不過,那長腿與絕對領域…還真引人注目。歷經三代角色總是簡短無言的石田,感覺這次應該有不少台詞場面發揮了。

 
CV 關 智一
目前體積最大的一隻…那張臉…應該沒有31歲吧。要不是公佈了聲優,看整體顏色還以為是天朱雀哩(當然現在也無法否定)。果然是古神話的年代,是攻略對象中白龍以外唯一動物系的男性呵。

那歧 
CV 宮田 季幸
一開始公佈的四名角色中印象最深刻的。配了腹黑的弁慶之後,宮田在遙久系列的角色,說話似乎越來越毒了…加上好像沒睡醒的八字眼,卻意外的蠻對我的味,很期待他會用什麼毒言毒語攻擊對手。

布都彥 
CV 保志 總一郎
嗯嗯,跟平敦盛的外表有幾分相似,一樣是少年拿著重量級武器(笛子呢?)。紮在兩邊的髮髻,卻被我誤會成獸耳…不過相較於其他角色,是最符合印象中古日本的造型了。

 
CV 三木 真一郎
獨眼大好☆!自從一代起,天青是我最在乎的,自從遙四大翻盤的消息放出之後,對這個位置很注意,雖然不確定三木所配的柊肯定就是天青,但是能分到喜愛的獨眼男,真的是令人欣慰呀…只是繼三代的朱雀組之後,青龍幫也即將落入甜言蜜語的手段!?

遠夜 
CV 高橋 直純
金髮碧眼的西洋人之後,遙久的有色人種真是越來越多了~一直負責活力十足的高橋,這次似乎是安靜的無口系…

葛城忍人  
CV 中原 茂
呵呵,又是一個垂涎的角色呵…中原的角色在前幾代一直是被我放到後面的,自讓之後,心目中漸漸超前了,這次的造型更是讓我決定擺在一、二位食用!葛城忍人期待你的到來!!

除了八葉之外,這次的其他角色也有讓我很注意的…同為有翼一族、站在旁邊的直髮男,感覺可口度實在不輸於八葉們,甚至於有個辮子頭的大嬸(!?)也是很搶眼的存在…到底這些人何方神聖…只能等遊戲揭曉囉~

遙四官網 http://www.gamecity.ne.jp/haruk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