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喔齁~一半了
正好TINA也登上100級寶座

題外話...
ctrl+t ,ctrl+z跟衛生紙真是人類的好發明 ! (握拳)
沒有他們我會活不下去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jpg 

這誰啊!!!哈哈哈!!

Cloud畫過的次數
大概兩根手指頭就夠用了

他的路行鳥頭還真是佔空間
不得不把位置往下移才塞的進去
(跟FF7的MARK還真是呼應)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jpg 

八八八八八---
結果出來一個跟我想要畫的完全不一樣!
(這算特技嗎?)

這兩天實在不是我的DAY
以下是腹黑碎碎念,不喜勿入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jpg 

今日手殘圖...
(誰來告訴我吉坦髮型怎嚜抓...)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 

 

遊戲都發售這麼久了,還倒數什麼....
最後一天再來說吧
(如果有撐到的話)

依然是偷懶畫法 (唉呀...我手殘)

賽姐的作業描完線了
但離完成還很漫長.... (遠目)
發現電腦裡還有DFF有好幾張畫一半檔案... (掩面)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Zidane Lv100!! 

 

再次感謝大樹老師!!

最強大樹+特別日+EXP5倍
讓Zidane一場打下來升了23
-----就是一個""字啦!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更新圖....
再次感受到我速度的緩慢

 

Squall Lv100 !!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人軍隊One Man Army三方合同ONLY 同人誌販售會』

 

好不容易從大神坑爬上來啦~ (吁)

感謝小飄跟鼠爺在坑底推
現在換我幫你們從上面拉~拉~拉~

一人軍隊-三方合同ONLY 同人誌販售會
3/28 in 耕莘文教院

攤名:OO你個XX
號碼:Y06

主人:Aery  YASHIRO  那羅
配對:........ (聽說三個人都不一樣)

坑底人請加油!!!!天上人在等你們了!!!!!!

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